English

邪教问题国际研讨会在京召开

2000-11-10 来源:光明日报 张小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9日电“邪教问题国际研讨会”今天在京召开,国内外100多位专家学者和社会团体负责人与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促进国际合作,推动学术研究,预防治理邪教”,中外专家学者将多层次、多角度地对邪教问题及治理对策进行探讨,分析邪教的历史、现状、特点、危害和发展趋势,交流防范和治理邪教的经验和做法,提出对策和建议。与会者普遍认为,此次会议将有助于促进国际社会对邪教问题的重视,对加强国际合作、维护人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国际友谊促进会理事长程思远,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国际友谊促进会顾问万国权,联合国系统发展业务活动系统驻华代表兼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莱特娜等参加了开幕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